close

汪小菲法國求學曾撿桌椅 張蘭期許大S踏實做人

  • 「大小戀」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相識第49天,遭爆16日於北京朝陽區民政局登記結婚。

  • 大S與富二代汪小菲驚傳閃電公證。(圖/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汪小菲和大S之間的「大小戀」不僅在娛樂圈裡掀起軒然大波,網絡上的八卦圍觀群眾更是熱鬧。「大小戀」的各種新聞持續佔據各大報紙與網站的 頭條,吸引了眾多眼光。一直處於輿論浪頭上的俏江南餐飲集團總裁張蘭做客《鋒尚之王》「名流私友會」特別節目,節目中張蘭不僅講述自己乘風破浪的帆船賽經 歷,更回應「大小戀」,並提出對於媳婦的要求。

據中新網報導,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團老闆張蘭的獨子,與張雨綺、大S的戀情及章子怡的緋聞將他推到了大眾的面前,成為娛樂與時尚版面的當紅男人。他與王爍、王柯、汪雨合稱「京城四少」。

在大眾的眼裡,汪小菲生活奢侈,開著法拉利跑車,用著三十多萬人民幣的手機,一身名牌,是80後「富二代」的典型代表。節目中張蘭表示「知子莫如母」,對於大家口中的「富二代」,張蘭為汪小菲「平反」。

原來,汪小菲從小在法國留學,張蘭節目中透露在小菲在上學期間,每月的生活費只有100法朗,她認為已足夠他的生活開銷。而6年後張蘭才第一次去法國看望小菲,看到他的桌子、椅子、床竟然都是撿來的。而且像大多數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樣,寒暑假汪小菲都去打工。

大S與汪小菲「閃電訂婚」的消息,張蘭開始接受採訪時表示「是他們鬧著玩的,我沒參加,不算正式訂婚」。這一表態被媒體解讀為汪母表達不滿情緒。而一天不到,張蘭在受訪時態度來了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大讚大S優秀。據張蘭身邊的工作人員透露,對於大S,張蘭是真心的滿意。

節目中張蘭大讚大S,表示,「尊重孩子的選擇,小菲很成熟了,我相信他選擇的終身伴侶,他不會兒戲的,我祝福他。」對於3月婚期的傳聞,張蘭也表 示尊重他們的意見,完全由他們做主。對於媳婦大S,張蘭也提出了自己的期許,「到我們家來,作為一家人是一種緣分,我們都惜福,我們都珍惜。對於媳婦的要 求就是踏踏實實做人,守誠信,這也是家族的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