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亮遭藍正龍抓奶 力道太猛險些受傷

  • 豬哥亮為了電影《雞排英雄》將重返大銀幕。〔圖/青睞〕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豬哥亮 近期除了主持民視《豬哥會社》外,也投入國片《雞排英雄》的拍攝,並與藍正龍有精彩對手戲,但日前拍攝一場戲卻讓豬哥亮受了傷,他說:「那場戲是藍正龍抓住我的胸口把我逼退貼著牆壁,拍完當天還沒甚麼感覺,過兩天才發現兩邊肩頰骨痠痛,趕緊去看醫生。」

還好醫生說只是拉到筋,只要吃3次藥就好得差不多了。不過藍正龍當下發現自己力道過大,立即向豬哥亮道歉,「大哥,對不起!」然而豬哥亮不但不生 氣,還大讚藍正龍戲很逼真,也稱讚他帥又有型。此外,豬哥亮還爆料藍正龍會模仿他的動作並不斷唱著:「豬哥亮ㄟ歌廳秀,豬哥亮ㄟ歌廳秀~」

至於許鞍華導演想邀請豬哥亮與陳文茜合演電影,還被取笑是演出「人鬼戀」,對此豬哥亮說:「我有上過陳文茜的電台,她是才女,如果有機會合作很 好,但不可以講人家適合演鬼,會得罪才女,那我來演鬼好了,演個可愛鬼應該會很有趣。」開玩笑之餘,他表示目前還沒接到許鞍華導演的電話邀約,也是看報紙 才知道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