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深美食記者投入巧克力專賣店 掀起巧克力戰國風雲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資深美食記者劉秀英投入經營巧克力專賣店,不但帶動了國內的巧克力戰國時代,更在短短時間內就開了第二間店,不少人看到有如精品店的櫥窗時都以為價格一定高得嚇人,走進店內才發現價格相當平易近人,老客戶更向老闆感謝不用再花機票錢出國就能吃到跟國外一樣棒的巧克力。

自認是巧克力傳道人的劉秀英,訂出「好產品、低利潤」的方針,產品一律不用對人體不好的香精、添加物、發泡劑,並向食材商選購最頂級的食材,採用 全世界最頂級的大溪地香草,來自法國、比利時的頂級巧克力,日本山茶花系列的頂級麵粉,不少常常到國外買巧克力的客人吃過Chochoco的產品後,再看 到產品平易近人的價格,都忍不住主動跟劉秀英表示感謝,讓他省了機票錢,在台灣就可以吃到品質這麼好的巧克力。

選在新市政中心對面開了第二間店,第一個推出的應景商品就是配合聖誕節推出的搖滾生巧克力蛋糕,只用巧克力沒有一滴麵粉的蛋糕,呈現純粹巧克力的美好,連店內裝潢都是另類的聖誕樹,要讓巧克力重度使用者一嚐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