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直擊/「大小戀」上爆笑主播台 鄭元暢:大A屎...

  • 鄭元暢在《國民英雄》中飾演「人形讀稿」安在勇,是個專業、權威的新聞主播。(圖/三立)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鄭元暢在《國民英雄》中飾演「人形讀稿機」安在勇,之前一直受台中腔困擾的他,17日特別拜師主播陳雅琳,接受讀稿特訓,他分別用「安在勇」及 「鄭元暢」的方式來播報,一個嚴肅權威、一個則是輕鬆娛樂的播報方式,結果「鄭元暢」頻頻「出槌」,播玩整個笑趴在主播台上,大呼:「真是隔行如何隔 山!」

鄭元暢當天的任務是播報娛樂頭條,「大小戀」閃電登記結婚的消息,結果因為劇中都是播報嚴肅的新聞,身為藝人的鄭元暢反而不習慣用太輕鬆的方式播 報,一從「安在勇」恢復成「鄭元暢」,不斷吃字、發音不標準。(爆笑影音:http://www.nownews.com/2010/11/17 /340-2665267.htm)陳雅琳建議他要多熟悉新聞內容,鄭元暢受訪時則表示,和大S雖認識但沒有私交,但祝福她結婚。


↑鄭元暢特別拜師主播陳雅琳,討教新聞播報方式。(圖/三立)

陳雅琳稱讚鄭元暢台風好、有權威感、外型也佳,給他的整體播報打了90分的高分,還笑說:「小綜可以考慮轉行了!」不過鄭元暢大呼,還是好好演戲就好。最近他在家裡也會不斷練習唸稿,甚至晚上做夢都會夢到在主播台上播新聞而驚醒,不過現在已經少了很多台中腔,進步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