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安琪怎麼顧好三歲小孩 乾爹方大同出招?

  • 謝安琪發國語專輯《第二個家》,唱片公司出手打造「第二個家」。(圖/環球)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香港歌手謝安琪來台發行首張國語專輯,也正式在台入住,但其實已有家事的她時常要當空中飛人,所以都要跟家裡3歲的小娃兒視訊;身為新歌《脆弱》的 作曲人方大同也是孩子的乾爹,她笑說方大同都很務實的送小孩醫學書之類的禮物,「其實都是要我好好瞭解怎麼照顧小孩」。

謝安琪出道5年才準備好來台發片,她從不對外隱瞞自己是個3歲孩子的媽,過去因工作的關係常當空中飛人,但日前來台錄音一個半月則是最久的一次, 還好現在都可以視訊一解思鄉之愁;小朋友也經常對著螢幕跟媽媽說「東西給你吃」,或是「媽媽你走過來呀」,讓她為小寶貝的可愛行為哭笑不得。


↑麻辣鍋加上寢具,唱片公司要謝安琪吃得好、睡得飽。(圖/環球)

談到三歲的小孩,謝安琪笑說:「之前因為買了太多東西,請公司寄行李箱給我,小朋友看到工作人員到家裡拿,他就問為什麼要拿媽媽的東西?」知道要拿行李廂給媽媽後,小朋友還拿自己最愛的火車玩具要工作人員一起寄給媽媽,在場所有人聽到她的分享都驚呼好貼心!

由方大同和李焯雄首支主打歌《脆弱》道出謝安琪的心情,她表示:「因為兩人都是2005年出道的新人,走了音樂路也很像,所以這首歌方大同是以朋 友的身分唱出我的心聲」;同時身為孩子乾爹的方大同,私下是個貼心的人,總是會送小孩很「實際」的禮物,像是醫學的大百科或是大樹的自白,他希望小朋友能 夠學習很多東西,謝安琪也笑說:「方大同是要我好好學習怎麼把小孩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