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納骨塔煉毒 夜半敲門嚇死3嫌

  • 因為聽見奇怪的木魚聲,嫌犯心裡發毛拔腿就跑,還是被員警給逮到。

  • 嫌犯利用廢棄納骨塔製毒,卻因作賊心虛,聽到奇怪木魚聲嚇得落荒而逃。

  • 嫌犯還利用汽車保養廠作掩護,進行第二階段的製毒。

  關閉照片

記者張力天/綜合報導

3名嫌犯為躲避警方查緝,入夜後利用廢棄納骨塔製造安非他命,6日晚間準備進塔內製毒,驚覺外頭傳出巨大聲響,嚇得他們急忙衝出來,剛好被圍捕的警方逮個正著。警方表示,當晚確實聽見敲門聲,本以為是嫌犯同黨通風報信,事後才知道聲音的來源「有問題」。

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昨(7)日宣布破獲製毒集團,逮捕3名嫌犯,分別為36歲的潘明德、48歲潘慶民與23歲鄧世民。警方查出,3嫌為掩護煉毒所散發臭味,選在屏東縣高樹鄉蚋段一處公墓的廢棄納骨塔內製毒。

嫌犯表示,當時正在塔內提煉安非他命,突然聽見木門連聲敲打,隨後是玻璃被擊破的聲音。他們以為發生靈異事件,趕緊奪門而出。

警方共查獲製毒工具,以及安非他命成品11公斤、半成品41公斤,市值約5000萬。警方指出,嫌犯由大陸進口鹽酸麻黃素提煉,製毒技術相當高明,且經初步檢查,都沒有吸毒反應,可見是煉毒害人,自己謀取暴利,難怪連「好兄弟」都看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