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手感」變好? 日業者推按鈕貼紙 

  • 日本網站研發出名為「Tactile+Plus」的觸感按鈕貼紙,只需貼在智慧型手機螢幕操控遊戲的部位,便能隨意移動遊戲主角的方向。(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當道,平滑的觸控式螢幕已不再滿足於喜愛玩手機遊戲的民眾;以蘋果(Apple)公司推出的iPhone為例,為了加強遊戲時的「手 感」,日本網站研發出一款名為「Tactile+Plus」的觸感按鈕貼紙,只需貼在操控遊戲的部位,便能隨意移動遊戲主角的方向。

據了解,日本網站所研發出的「人造按鈕」貼紙手感非常好,售價630日圓(約合新台幣234元),外觀簡單的按鈕貼紙讓玩家得以指尖或筆狀物操控遊戲;技巧高超的玩家甚至不必緊盯螢幕,憑藉觸感就能將遊戲玩的得心應手。

↓外觀簡單的按鈕貼紙讓技巧高超的玩家不必緊盯螢幕,憑藉觸感就能將遊戲玩的得心應手。(圖/擷取自網路)


以電玩遊戲《快打旋風4》為例,試用者皆表示,貼了按鈕貼紙後可以避免手指偏離控制鈕的困擾,效果很顯著;此外,除了iPhone等智慧型手機外,就連日前已在台灣上市的iPad平板電腦也能貼上按鈕貼紙以增加觸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