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小公主吳欣儒的結婚蛋糕 典雅氣派朵朵紅玫瑰好浪漫~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無論中外,名人婚禮總是格外受到矚目。近來從兩岸三地的大S與「京城四少」汪小菲,到預計明年四月完婚的英國威廉王子與準王妃凱特,一場場名人婚禮可說是高潮迭起。

就在近日,其實新光金控小公主吳欣儒也低調的悄悄嫁人了,她情訂的是華南永昌證券副總許元楨,在這場豪門聯姻的婚禮上,據說最讓賓客印象深刻的是那款典雅氣派,用朵朵紅玫瑰裝飾而成的五層結婚蛋糕。

而這個五層結婚蛋糕,還是新娘的好友-Ginjer杯子蛋糕的主廚Jerri為新娘量身打造特別訂製的結婚禮物。Jerri表示,她跟新娘 Olivia是經常一起吃飯及游泳的好朋友,當她得知她要結婚的時候,就跟新娘Olivia說她能給最大的祝福就是親手做一個結婚蛋糕當做結婚禮物。   

Jerri運用新娘最喜歡的香草及巧克力蛋糕組合而成,並選用新娘喜愛的紫色和白色,做出顏色相間的婚禮蛋糕,簡單高雅的設計,不僅符合新娘子的喜好,也襯托出新娘優雅大方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