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甩功」知名響逾50國家 桃園首次舉辦公益健康活動

記者范文濱、鄒文非╱桃園報導

以「平甩功」聲名大噪的李鳳山師父,依循中國傳統「動靜並修、內外兼養」的教學法則下,修養主持一「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苑」,自2002年 SARS風暴席捲全台,幾經媒體發現在李鳳山師父引領下的門生,個個身強體健,未見一人口罩口罩,不見罹患感染,頓時口碑傳開!方知「平甩功」有防身、健 身的力量;「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會」至今逾萬場以「平甩功」公益活動在台灣各地舉辦,16日在桃園舉辦「桃園健康甩」說明會,藉媒體宣達11月21日上午 9點30分,首次在桃園舉辦的「全民健康甩,甩出幸福來」活動,地點在桃園縣立體育館,由桃園縣政府邀請吳伯雄先生擔任首席見證,今(16)日說明會,現 場見證貴賓,敬邀有桃園縣副校長李朝枝、整合醫學名醫林成箕醫師、宜蘭李貴識先生一家人、藍景渢母女。

桃園縣副校長李朝枝表示,李鳳山師父推行平甩功已經多年,在國際上已經相當知名,全世界超過五十個國家的人都知道,知道平甩功是非常好的運動,李 鳳山師父的平甩功很簡單,大人、小孩、老人家都能學,李鳳山師父在全國推得很成功,首次在桃園縣推動,希望讓桃園縣更多人來參與。

整合醫學名醫林成箕醫師表示,血液循環是順暢是必須靠運動才能達到,末梢神經的通達透過平甩功這個運動是非常好的效果,希望國人能將預防醫學的概 念再次提升到健康醫學,平常保持健康,就不須靠疾病醫療儀器來檢查,就醫療儀器當下的數字來表示目前並沒有生病,但這樣的檢查並不代表健康!

宜蘭李貴識先生表示,六年前妻子因長兄猝死及工作壓力,導致身心受創,引發四肢無力隨時倒下之病症,幾經知名醫院檢查發現病因是因腦部血液供應不 足所致,幾經西醫診治,醫師告知需做腦血管繞道手術,因李太太體質不適西醫,無法服用西藥,遂改中醫針灸診治,亦無改善,後經朋友介紹來到梅門宜蘭到場練 氣功,受惠李鳳山師父的教導,戰勝心魔,逐漸改善。

藍景渢小姐表示,她是專業的護理人員,她的小女兒自出生開始,就罹患氣喘,每個月都看小兒科,每年都要住院,最後連最高劑量的類固醇也無法解緩氣 喘發作,後來依靠李師父的平甩功運動恢復孩子的健康,現在既可擔任該學會活動表演「甩手舞蹈」甚至能打出一身漂亮的「梅拳」功夫秀,真是非常感謝!

此次11月21日上午9點30分,在桃園縣立體育館舉辦的「全民健康甩,甩出幸福來」活動,是屬公益健康行腳活動系列,歡迎桃園縣縣民相約桃園縣立體育館,一起學習簡單健康的平甩功運動,甩出油脂,甩出健康,若要學習「梅門」更深氣功,入門學習,仍需支付束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