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赴泰國解放D奶! 樂當男友私人「按摩妹」

  • 周秀娜與男友赴泰國遊玩,D奶大解放。(圖/翻攝自香港壹週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宅男女神周秀娜農曆年與男友赴泰國遊玩,她在曼谷大解放,於飯店泳池內頻頻倒奶,還熱情的為男友按摩,更不必會將D奶貼上,隨後男方也「回敬」抹油的服務,這舉動真是羨煞不少宅男。

周秀娜大年初一和交往4年的男友赴泰國,兩人共渡春節,宅男女神春意撩人,大肆解放D奶威力;她在飯店泳池內表現熱情,倒奶幫男友鬆骨踩背,又摸 又擦,2人在國外越玩越開,站在圍欄看風景時,她從後方大貼男友的背部,奉上奶壓服務。


↑周秀娜與男友赴泰國泰國大解放。(圖/翻攝自香港壹週刊)

與男友玩耍一個多小時,周秀娜才趕在早餐時間結束前,回飯店填飽肚子。據悉,她現在的走秀價高達10萬港幣,吸金能力驚人,週刊表示,兩人這次赴泰國,是為了事前早已計畫好的要去拜四面佛,誠心希望在兔年事業能再更上一層樓。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人魚」李多海濕身照放送事業線 粉絲:出水芙蓉!

  • 李多海為拍攝廣告泡在水裡一整天,雖然辛苦,但美得如「出水芙蓉」也算值得。(圖/截自李多海推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李多海日前在推特和微博上傳了她的工作花絮,為了化妝品廣告,泡在水裡一整天,變得「水噹噹」。廣告中她身穿白色平口紗裙,不但大露香肩,自己上傳的照片中更大方讓「事業線」見客,粉絲大讚她是最美的「美人魚」。

李多海在微博上大嘆,一整天都泡在冷冰冰的水裡相當累人,粉絲心疼要她好好照顧自己,還有人大罵廣告商實在太狠心了。不過就是因為有廣告商,才能讓李多海拍出誘人的「濕身照」,粉絲大讚她是「出水芙蓉」,仙子、美人魚、天使等等讚美用詞都出籠。

中文不錯的李多海在網路上開設微博,和中國網民互動,順便打開大陸市場,她在自我介紹中表示:「我覺得我可能是第一個用微博的韓國演員。」她也關注了許多台灣藝人,如鄭元暢、潘瑋柏、郭品超等人,都常常在微博上和她互動。

↓粉絲對於李多海的濕身照讚聲連連。(圖/截自李多海推特,合成圖)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神卡卡新歌封面曝光! 半人半獸「妖氣」重

  • 女神卡卡新單曲封面照曝光,她頂著獅子頭,「半人半妖」造型超吸睛。(圖/擷自女神卡卡推特)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最新單曲《Born This Way》的封面照在網路上曝光,向來搞怪出名、有「百變天后」之稱的她,封面造型自然受到大家關注,照片中他頂著獅子頭,前額、眼睛旁和肩上都有突起物,「半人半妖」造型超吸睛!

女神卡卡已在個人推特上將新單曲《Born This Way》的封面照曝光,她頂著蓬鬆的獅子頭外加誇張眼妝,而且還裸背入鏡大秀刺青,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照片中,她的臉布包括額頭、眼睛周圍以及肩膀都有 像詭異突起物,造型獨特,MV也在1月中完成拍攝。(女神卡卡半人半妖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2/10 /340-2687780.htm)


↑女神卡卡新輯封面曝光。(圖/擷自女神卡卡推特)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貝夫婦超恩愛 手機不忘放性感照

  • 夫婦倆的好感情從維多莉亞不經意秀出的小貝性感照可略知ㄧ二。(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組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於日前傳出即將於今夏迎接第4個寶寶,由媒體於昨(9日)捕捉到的照片中可看出,懷孕16週的維多莉亞小腹已微微隆起,但還是難捨足瞪高 跟鞋的興趣;而夫婦倆的好感情不僅讓她們喜獲第四胎,就連維多莉亞不經意秀出的iPhone桌面照也一樣是性感的小貝裸上身照。

據報導指出,小貝夫婦對於擁有3個帥氣的兒子還認為不夠,一直想力拼個可愛的女兒,如今終於一圓維多莉亞想為女兒擦指甲油的夢想;而由於夫婦兩人都是公眾人物,在媒體亮相時不免給人恩愛的形象,但總有閒言閒語指出兩人並沒有如此鶼鰈情深。

對此,英國《每日郵報》就捕捉到維多莉亞不經意秀出的iPhone桌面照──性感裸露上半身的小貝;由此可知,萬人迷小貝不僅能在球場上擄獲球迷的心,就連維多莉亞都被他迷的服服貼貼,每天生活在一起還不夠,還要能無時無刻經由手機多看看老公一眼。

↓萬人迷小貝不僅能在球場上擄獲球迷的心,就連維多莉亞也要無時無刻經由手機多看看老公一眼。(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組圖)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姐妹情生變? 大S伴娘名單出爐 沒有安以軒的份

  • 大S(右)婚宴確定不會邀請安以軒(左)當伴娘,兩人姐妹情疑似生變。(圖/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和汪小菲確定3月22日將在海南島舉辦婚禮,屆時將宴請親朋好友飛到當地參加。大S「好姐妹」安以軒之前被爆暗戀汪小菲未果,「大小戀」讓她很受傷,更傳出大S可能請她擔任伴娘,不過Makiyo透露,伴娘人選確定將由阿雅和吳佩慈擔任,沒有安以軒的份。

「大小戀」在安以軒的生日會上促成,一開始安被說成是紅娘,後來又因大S一句話變成了伴娘,當時安以軒曾脫口而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算什麼。」上個月她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還沒有收到大S的伴娘邀情,更自嘲也算是男方好友,可以當「伴郎」。

安以軒尷尬不在伴娘名單中,和大S的姐妹情也疑似越來越淡。大S過年期間帶著婆婆張蘭遊日本,讓張蘭心生歡喜,不斷稱讚大S是個好媳婦。下個月的婚禮據傳汪家砸下250萬包機以及3天食宿,準備風風光光把大S娶進門。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傻眼! 兒童游泳池驚現北極熊?!

  • 兒童游泳池驚現北極熊?!(圖/翻攝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幾個孩童們正在游泳池內戲水,一旁忽然出現兩隻大北極熊,嚇得在場所有人目瞪口呆!面對來勢洶洶的食肉性動物,實在讓人不敢想像下一秒的景象,但要是你冷靜注意到,中間隔著一片25公分厚的玻璃,或許就可以鬆口氣了。

兒童游泳池內突然有北極熊現身?!這個駭人的畫面,其實是加拿大大略省一個北極熊保育組織(Cochrane Polar Bear Habitat)所安排。該組織的前任經理兼攝影師蓋瑞‧羅比錢德(Gerry Robichaud)說,這個池子是我們特別設計的,讓人們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北極熊,藉由瞭解、認識牠們,來取代獵殺行為,也保護我們的地球生態。

(北極熊現身兒童泳池?!圖片若無法觀看請見:http://www.nownews.com/2011/02/10/11507-2687763.htm)

北極熊忽然現身在兒童游泳池?!(圖/翻攝Daily Mail)

很多人第一眼看見北極熊出沒,都驚訝得瞠目結舌,不過在遊客和北極熊之間,其實隔了25公分厚的強化玻璃,雙方都是安全的。

而這兩隻北極熊都是女性,一隻名叫歐若拉(Aurora),一隻叫妮基塔(Nikita),在年幼時就被該保育組織拯救,蓋瑞表示「因為牠們的媽媽被獵人給射殺了。」


孩童們跟北極熊之間,其實隔了一道強化玻璃。(圖/翻攝Daily Mail)→更多圖片詳見《每日郵報》

蓋瑞還說,很多人們來這裡之後都更愛北極熊,有些小孩根本沒換泳裝,就迫不及待跳下水。「如果沒有游客,我自己也經常下水,其中一隻北極熊還常常躲在水面下、偷偷跟蹤我,這種經驗實在很特別又難以言喻!」

隨著氣候變遷、生態環境破壞,北極熊和越來越多野生動物數量驟減,紛紛成為保育類動物甚至絕種。各大保育組織呼籲人們,除了避免獵殺與購買稀有動物之外,也應做好節能減碳、愛護環境。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軟狂嗑蘋果 春酒端出「怨念頗深的菜單」

  • 科技大廠的愛恨情仇不斷上演,如今「微軟」就連春酒菜色也不忘幽對手「蘋果」一默。(圖/擷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微軟」(Microsoft)與「蘋果」(Apple)公司的愛恨情仇不斷上演,先是搶著當平板電腦龍頭,接著為今年初引發的「App store」註冊商標之爭;如今根據網友發文表示,「微軟」就連春酒菜色也不忘幽對手一默,11道菜中有8道以蘋果入菜。對此,網友表示,「微軟狂「嗑」 蘋果,看來這樑子是結滿深的。」

根據網友所發名為「怨念頗深的菜單」中可看出,「微軟」所舉辦的開市春酒菜色,似乎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大量以蘋果入菜,像是清蒸蘋果捲鮮魚、八仙過海炒蘋果等,其中更少不了大口嗑蘋果的菜名,似乎是恨不得把蘋果通通吃下肚。

↓針對「微軟」春酒菜色以蘋果入菜,網友不僅認為樑子結大了,更直呼是「怨念頗深的菜單」。(圖/擷取自網路)


對此,微軟大方表示,菜單是經過刻意設計的,而春酒時主持人也有將菜名一一念出,甚至有員工認為菜名還滿有趣的;兩間科技大廠除了在產品上不斷推 陳出新、互相較勁外,也不忘藉著春酒菜單挫挫對手銳氣,網友就表示,說不定「蘋果」公司的菜單中也會加一道「三鮮燴『軟』絲」吧!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研究:咖哩助中風者腦細胞再生

中央社法新電

美國研究人員今(9)天表示,動物研究顯示,含有薑黃化學成分的藥物,能幫助中風病患腦細胞再生。

這種藥物以薑黃素製作,薑黃素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薑黃的黃色色素,在南亞或中東料理中,這種香料十分常見,特別是咖哩。

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科學家拉普查克(Paul Lapchak)表示,這種藥物能修復供給神經元養分的神經束。他們計劃不久後展開人體試驗。

研究顯示,這種新藥不會消除血塊,但施打在兔子身上,1小時內就能「減緩中風造成的運動障礙」,換算成人類的藥效發揮時間則為3小時。

拉普查克表示,CNB-001這種化合物能「跨過腦血管障壁,快速散布全腦,調節多種涉及神經元存活與否的關鍵生理機制」。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進千萬年前的海底 高位珊瑚礁森林生機盎然

  • 穿梭於溶蝕岩穴與森林中的這片大地,千萬年前還深埋海底。(記者謝禮仲攝影)

記者謝禮仲/台北報導

穿梭在峽谷般的溶蝕岩穴間,如同一線天的頂端,獼猴探頭探腦的張望;走出地峽後,展開的是一片開闊的草原,大海就在不遠的天際,即便是落山風偶而吹拂的冬季,這片千萬年前仍在海底的大地,處處充滿驚喜。

曾經在台灣絕跡的梅花鹿,在此重新找到安心生長的新家園,每年秋冬交接之際,這裡是觀賞上萬鷹群過境的寶地,四季更迭依序呈現的草浪翻飛、鳥叫蟲 鳴、彩蝶飛舞......,都在這個由高位珊瑚礁為主體構成的森林、草原、峽谷、石灰岩洞等豐富地貌的自然天地中,活潑展演,這裡是墾丁的社頂自然公園。

關於社頂自然公園,請見這篇報導。

墾丁國家公園為了讓遊人深入親近社頂,於94年擇定社頂地區為生態旅遊地示範區,建構以社區營造為基礎的生態旅遊,近期的活動將在2月26日至2 月27日舉行2天一夜的 「擁抱自然生態之旅」,讓民眾不只看見白天的自然美景和生物資源,也能發覺夜晚神秘之美,即日起接受報名,可洽屏東縣社頂部落發展文化促進會。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木真央美「全裸」入鏡 只給女生看光光

  • 優木真央美全裸登上雜誌封面,為即將推出的寫真書宣傳。(圖/擷自cinematoda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優木真央美「全裸」登上雜誌封面,身上僅有些許配件飾品裝飾,讓她白皙透嫩的肌膚更顯細緻,而她及肩的短髮當然無法遮蔽誘人胴體,讓這張全裸封面照更顯赤裸。

優木真央美味日本女性雜誌《an.an》拍全裸不露點封面,替她即將推出的瘦身書暖身,據媒體報導指出,她這次全裸入鏡,只讓女性工作人員在場。 對於自己的身材線條,她表示是經過專業訓練後的成果,因為以前有駝背、小腹,這讓她感到很自卑。


↑優木真央美全裸為即將推出的寫真書宣傳。(圖/擷自cinematoday)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