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火辣寫真 蕾絲內衣露酥胸

  • 艾薇兒有別於以往帥氣風格,展現出性感且成熟的魅力。讓網友不禁大喊:真的是女神!(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搖滾天后艾薇兒·拉維尼(Avril Lavigne)近日一組新的寫真照曝光,不但將長髮燙成浪漫捲髮,還穿蕾絲內衣大露事業線,有別於以往帥氣風格,展現出性感且成熟的魅力。讓網友不禁大喊:真的是女神!

艾薇兒日前才推出新專輯《Goodbye Lullaby》,並在單曲《What The Hell》的MV中展現火辣身材,近日接受義大利雜誌《Vanity Fair》專訪時,也改變以往風格,將彩虹長髮燙成小捲髮,並且穿上性感的黑色蕾絲內衣,大露事業線。


↑身穿襯衫、窄裙的艾薇兒展現成熟女人味。(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許多網友看完後,表示艾薇兒的新造型很美,頗具女人味,不過也有人認為,還是直髮比較好看,因為這樣的造型很像「女神卡卡」(Lady Gaga)!


↑蕾絲內衣搭配小捲髮,看起來十分浪漫又性感。(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