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小梁戀情告吹 E奶Makiyo竟成分手導火線

  •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沒想到熱戀近9個月的梁赫群、殷琦卻傳出情變。(圖/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梁赫群與殷琦的戀情曾鬧的沸沸揚揚,兩人濃情蜜意當時根本藏不住,不過現在卻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雖然外界猜測是和「逼婚」有關,但現在卻傳出其實主因竟是因為E奶Makiyo讓殷琦醋勁大發!

殷梁戀感情曾好到談及婚事,但現在卻是黯然分手,殷琦曾坦言自己愛吃醋,更放話說「不喜歡女星摸小梁」,而分手原因疑似是因某女星引起;梁赫群工作向來敬業,又因個性風趣受到女星喜愛。

這一年來包括王塋、王尹平以及Makiyo都曾公開表示欣賞,但唯獨Makiyo單身、又常在節目上與小梁合作,更曾在節目上當著殷琦面勾搭小梁手,因此被指為是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性感的Makiyo疑似成了殷梁戀的分手主因。〔記者朱家彥/攝〕


Makiyo和梁赫群近日才曾共同錄製過年特別節目,但對於被指為是殷梁戀分手的導火線感到相當意外,直呼「真的嗎?我沒看到新聞,如果是真的,那很遺憾。」但梁赫群對於分手一事,坦言「這是雙分深思熟慮的結果,沒有外人介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