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爆:藝人靠紫南宮「金雞」狂撈金

  • 以「保庇舞」爆紅的B咖躍A咖藝人王彩樺,在節目中肯定金雞的招財效果,還大方的把招財法寶通通搬到現場,讓來賓跟觀眾都大開眼界(翻拍畫面)。〔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報導

兔年一開市,許多人見面問候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求發財金了沒?」尤其是大樂透連九槓,頭彩獎金上看逾18億,到財神廟求得的發財金更顯重要。到底如何招財最有效,能讓財神爺眷顧呢?8日TVBS《國民大會》節目就傳授了許多招財秘招。

紫南宮已建廟300年,每年發出的上千萬發財金,據說非常靈驗,因此香火鼎盛,連大陸首善陳光標都慕名前往參拜。名嘴許聖梅說,很多人都知道紫南 宮的發財金能夠錢滾錢,其實很多藝人能夠狂撈金,除了發財金之外,還會把紫南宮的「金雞」帶回家。例如被火紋身的藝人秦偉,雖然曾經被詐騙過,但現在是身 價上億的地產大亨,可能就是咕咕叫的金雞幫他帶財。

以「保庇舞」爆紅的B咖躍A咖藝人王彩樺就在節目中肯定金雞的招財效果,不止如此,她還大方的把招財法寶通通搬到現場,讓來賓跟觀眾都大開眼界, 包括能咬財的虎牙天珠,會招財的鍍純金Hello Kitty存錢筒,可以把錢咬進門的玉蟾蜍,法力強大的金鋼杵以及能轉運的轉經輪。王彩樺還拿出一個一點也不起眼的塑膠袋,裡面裝了2塊錢銅板跟一些水, 她說,這是財神廟裡求來的「錢水」,有流通的意思,表示錢會愈賺愈多。[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 /news/29/news_29633.htm]

藝人求財的妙招實在多得數不完,節目中許聖梅還爆料,蔡依林的幸運物就是她的寶貝狗狗「WOO HOO」,這幾年蔡依林星路一帆風順,每年都上億的賺,最近也開始談戀愛了,就是因為WOO HOO帶財又帶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