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臍帶、胎盤被丟下車 女嬰顱內出血死亡

  • 新北市土城男子騎乘機車,將女嬰拋棄路邊。﹝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民眾在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一處檳榔攤前,發現初生的女嬰被丟棄,不僅全身赤裸,身上還連著臍帶、胎盤;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女嬰是被一對疑為父母的男女從機車上丟下。而頭部受到重擊的女嬰,經過緊急搶救後,今天凌晨2時許仍回天乏術,傷重不治。

8日晚間10時,民眾在明德路一段的人行道附近聽見「碰」的聲響,上前查看後,發現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嬰被丟在檳榔攤前,「我媽注意看就尖叫一聲,發現是一個嬰兒,連肚臍(臍帶)、胎盤整個都還在。」目擊者指出,當時女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一坨血,看的時候是沒有生命的。」目擊者趕緊叫救護車,還不斷對女嬰喊著加油;送醫途中,女嬰一度開始哭叫、恢復意識,但到院後卻開始呼吸困難,性命垂危。最後,仍是因為顱內出血傷重不治。

目擊者透露,是一輛兩人都戴全罩式深色安全帽的雙載機車丟棄了女嬰,而警方也正根據監視器過濾機車、釐清案情;警方認為,由於當時有多位住戶都在檳榔攤前方泡茶,因此研判棄嬰者是希望能有好心人收留嬰兒。(新聞來源:中視新聞記者倪世鋼、陳維鈞、郭雅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