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讓「小黑武士」爆紅 超可愛模樣點閱爆表!

  • 小黑武士對著娃娃發功模樣超可愛。(圖/截自Youtube)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全美國今年有超過1.1億人觀看美式足球NFL總冠軍賽「超級盃」,創下該運動轉播史上最高收視率,當然廣告成為廠商必爭之地,日前轉播時,有一 段男童扮成電影《星際大戰》「黑武士」的汽車廣告,堪稱超級盃最可愛,被在影音網站短短幾天便超過2千2百萬人點閱,讓這名6歲小男孩意外爆紅!

小男孩打扮成星際大戰「黑武士」,對著家裡的小狗、洗衣機、還有娃娃發功,最終失敗收場,父親開車回來,男孩也對車發功,老爸為不讓孩子失望,偷 偷用搖控器發動車子。廣告在超級盃轉播中大放送,人氣強強滾,而中小男孩沒露臉仍然爆紅,各大電視台邀他上節目,大家都想看他的真面目到底為何。



當小男孩上節目,受主持人要求拿下頭套時,都不免被他的金髮碧眼嚇到,可愛的模樣人見人愛。這位小男孩名叫麥克斯(Max Page),曾在美國電視劇《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客串5集;麥克斯的媽媽說,小孩之前也拍過許廣告,而全國性播放的,這支汽車廣告就屬於第一支。

當麥克斯被問到有沒有看過《星際大戰》時,馬克思打趣地回答「沒有」。主持人不敢置信再問一次,麥克斯仍回答相同的答案。好險,主持人問他知不知道那黑武士,他才終於說,「知道!」麥克斯脫離廣告演出仍不改頑皮,在節目中仍對著主持人說,「我可以把你定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