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微笑快拍」影像徵選活動

本報訊

*水溝蓋的「微笑」狂想曲
水溝蓋,一個不起眼、有礙觀瞻、甚至是礙路的東西,什麼時候會變成了攝影人眼中的主角?香港服飾品牌bossini所舉辦的「微笑快拍」影像徵選 活動(http://behappy.bossini.tw/),就是要我們把罩子放亮一點,尋找「微笑」表情,如果你夠厲害,夠有聯想力,就可以讓不起 眼的卒子變英雄。

因應這個活動主題「微笑」,我們開始把眼光放到平常不在意的地方,連在街上走路,都不斷找尋可能的目標物,在驚鴻一瞥之下,赫然發現被我們踩在腳 底下的這個灰灰、髒髒、舊舊、破破的水溝蓋竟出現了「微笑」表情,兩個蓋孔是眼睛,下面的蓋圍成了一條「微笑」的曲線,簡直是渾然天成,於是二話不說,拿 起相機猛按下快門,顧不得路人奇怪的眼光,就是要讓水溝蓋也有躍上舞台成為最佳男/女主角的時候。

發現第一個水溝蓋後,食髓知味,便開始一路尋找它的同伴,即使種族不同,有黃、有灰、有藍,但都不脫「微笑」的主題,於是快門卡嚓、卡擦的按,水溝蓋就一張一張的笑了。

除了水溝蓋,相信你的眼光可以有更趣味、更精彩的發現,只要你有一點幽默感,一點創意度,你就是最佳的「微笑」攝影師。需要給個提示嗎?像是彎曲 的電線、圓弧狀的花埔、曲線特殊的車頭…等,不能提示太多了,以免影響大家的想像。若是你愛隨手拍照、或想挑戰自己的創意,抑或是想做點善事,不妨一起參 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吧!

▼只要將活動網站中投稿的照片分享到個人blog,bossini就會捐款給兒福聯盟喔!



●bossini「微笑快拍」影像徵選活動日期:
2011.1.14(五)~2011.2.13(日)

●bossini「微笑快拍」影像徵選活動參加辦法: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輕鬆參賽拿大獎喔!
快連結到活動網頁 http://behappy.bossini.tw/ ,點選馬上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