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主題樂園鬧鬼 拍到無頭僧靈體遊蕩

  • 靈異專家在Thorpe Park拍到的照片顯示「人影」和怪異的白霧。(圖/取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市郊的Thorpe Park是全英國最大主題樂園之一,但最近驚傳鬧鬼!目前興建中的滑水道Storm Surge附近,有工人言之鑿鑿地說,看到無頭僧人的魂魄遊蕩,園方還找來靈異專家調查,果然有驚人發現。

Thorpe Park興建中的滑水道Storm Surge完工後長達19.5公尺,不過才開工,卻諸事不吉,工人除了看到無頭鬼飄來飄去,還說常感覺背後有人死盯著看,而且會突然寒氣逼人、物體自行移動等。

遊樂設施最重視安全,工人嚇得不能專心工作,這可怎麼好?園方只好向靈異專家求救,專家就在滑水道附近拍照,果然相片顯示奇怪的白霧和明顯的「人影」,而且靈異活動明顯。

經過查證,發現滑水道附近在西元666年有一間修道院和僧人的墓地,這麼說來,可能是工程「擾鄰」(擾靈?),園方寧可信其有,也不想再發生更可怕的事件,所以決定另找地方興建滑水道。


↑↓靈異專家拍到的照片顯示「人影」和怪異的白霧。(圖/取自Daily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