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小鳥」與動畫片合作  Rio版3月掌上玩

  • 動畫電影《Rio》的製作班底是熱門片《冰原歷險記》(Ice Age)的成員。(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小鳥為了報復偷走鳥蛋的肥豬,用身體當武器攻擊豬群各式各樣的住所,砸光所有豬就能過關……這就是風靡全球的iPhone遊戲「憤怒的小 鳥」(Angry Birds);現在,「憤怒的小鳥」芬蘭開發商Rovio與美國20世紀福斯(20 Century Fox)電影公司合作,要為動畫電影《Rio》開發遊戲版本「Angry Birds Rio」。

動畫電影《Rio》的製作班底是熱門片《冰原歷險記》(Ice Age)的成員,Rovio董事長Peter Vesterbacka表示,雖然「憤怒的小鳥」的眾鳥沒出現在《Rio》裡,但電影宣傳活動有利提高「憤怒的小鳥」知名度,因此Rovio投入好幾個月 開發「Angry Birds Rio」遊戲。

《Rio》將在4月15日上映,「憤怒的小鳥」與福斯一起進行各種電影的行銷活動,例如《Rio》裡的主角將在3月發布的遊戲版本「Angry Birds Rio」現身,遊戲大綱是:原版憤怒的小鳥裡的角色,被綁架到一座魔法城,牠們要一路躲獵殺,救出《Rio》裡的主角Blu和Jewel,挑戰任務還搭上 電影劇情,可能有45個關卡。

另一方面,福斯為《Rio》播放的廣告裡有一個通關號碼,觀眾用這個號碼在遊戲「憤怒的小鳥」裡打開秘密關卡並參加抽獎,得獎者可免費到里約熱內盧參加3月22日《Rio》的首映會。

Rovio也透露,有意製作「憤怒的小鳥」電視和電影,有了與福斯合作《Rio》的經驗,也許可縮短籌備與拍製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