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G」弦 「內衣超級盃」給你最好看的「內」戰!

  • 內容精采的「內衣超級盃」足賽,什麼時候才可望台灣的頻道播出?(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美國超級盃足賽剛剛落幕,綠灣包裝工以31比25把主場的匹茲堡鋼鐵人「打包」回家。

每年比賽行禮如儀, 有時候反而比不上一些場邊花絮來得引人注意。例如今年女歌手克莉絲汀唱國歌時「大忘詞」的出糗事件,以及「超級盃」某則廣告惹毛了中國等。

但是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幾乎跟「超級盃」同步,但精采程度猶有過之的「內衣超級盃」,亦己於6日在拉斯維加斯大學行完畢。

比賽結果是費城激情隊(Philadelphia Passion)以26比25, 一分之差險勝對手洛杉磯誘惑隊(Los Angeles Temptations)奪標。這場比賽之「扣」人心「弦」,由此可見一斑。

今年「內衣超級盃」已是第八屆。比賽只限女選手參加。而比賽規定,選手們只能穿著頭盔、墊肩、護肘、護膝,吊襪帶,胸罩和小褲上陣。所以,例如你在這裡看到的,有選手們幾乎被扯下小褲褲的畫面,是經常發生的。這項比賽透過電視轉播,也吸引了全球數百萬觀眾的欣賞。

我就說嘛,台灣的體育頻道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這麼精采有內涵的節目,台灣怎麼不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