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狗社群網站相簿 「打哈欠」是熱門標籤!

  • 美國知名的狗狗社群網站「Dogster」,相簿熱門標籤是「打哈欠」,有400多張狗狗打哈欠的照片。(圖/Dogster)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狗狗的社群網站和我們熱衷的Facebook一樣,相簿總是最受歡迎也最有看頭,看起來無異其實有相當大的懸殊,例如美國知名的狗社群網站 「Dogster」相簿的熱門標籤之一竟是「打哈欠」,資料多達近400筆。要是換成人誰想看呢?不過一張張照片裡的狗狗們即使從不計形象,卻仍是那麼可 愛!

美國一個知名的狗狗社群網站「Dogster」成立6年多來,吸引許多飼主和狗迷們加入會員,分享與瀏覽其他人的狗照片、大小事,圖庫累積數量也 十分龐大,相簿更產生了熱門標籤。(圖片若無法觀看請見:http://www.nownews.com/2011/02/08 /11507-2687193.htm)


「打哈欠」(Yawn)成為狗狗社群網站裡的照片熱門標籤!(圖/取自Dogster)

這些熱門標籤不外乎是跟狗生活息息相關的事,例如睡覺、玩遊戲、玩球、服裝,其中資料最多的標籤是「睡覺」,有5000多張照片都是狗狗的睡相; 關於「萬聖節」也有3600餘張;玩遊戲、服裝有1000多張;「墨鏡」400多張。而裡頭有一個熱門標籤也相當引人注目──「打哈欠」(Yawn),資 料多達近400筆!


看太久,可能也會跟著打哈欠。(圖/取自Dogster)

由此可知許多飼主們對於狗狗咧開大嘴打哈欠,完全不認為有不雅與不妥的問題,反而樂於看牠們這個模樣,更樂於分享給全天下觀賞。網友也說,看著一張張照片裡的狗狗深深打一個大哈欠,「雖然可愛,但也不能看太久,否則也跟著愛睏起來。」


Dogster 網站裡,偶爾也有「主角不是狗」的情況。(圖/取自Dog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