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世博台灣館 五月天、Magic Powe13日齊力獻唱

記者房書勤/新竹報導

為了行銷「2010世博台灣館in新竹市」,新竹市卯足全力要讓世博風華再現新竹,13日晚上將在新竹市立體育場舉辦「世博風華新竹再現」演唱會活動,為世博台灣館落腳新竹市暖身!

「世博風華新竹再現」演唱會邀請王彩樺、Magic Power、強辯樂團、嚴爵、梁心頤等知名歌手樂團輪番接力演唱!新竹市民引頸期待許久的五月天更將是演唱會壓軸,長達一小時不斷電演出,預計將吸引超過 二萬名以上歌迷前來大飽耳福,親睹五月天風采!新竹市長許明財特地強調「這次五月天真的要來了!不會讓市民失望」,期望能邀市民一同前往觀賞,歡慶新竹市 世博台灣館即將閃亮點燈!

「世博風華新竹再現」演場會採索票方式進場,現在只要民眾上網下載問卷填寫,於2/9至2/11日每日上午9時起,至新竹市政府或新竹市文化局服 務台繳交問卷,即可免費兌換入場卷2張,每日限量3000張入場卷,換完為止。活動當天會場周邊平面將不開放停車,民眾可多利用會場地下停車場與新竹火車 站後站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