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

新年新氣象,這個月能好運旺旺來?運勢大發、貴人相助?傳說在深山中埋藏了許多珍貴寶物,你與友人一起去尋寶,找了許久終於挖出了一件寶物,請問,你覺得這寶物是?

《帶你走進西洋神秘的魔法世界》

題目:請問,你覺得這寶物是?
1.純金王冠
2.純銀耳環
3.紅寶石頭冠
4.綠寶石手環
5.翠玉腳環
6.烏玉腰帶
7.白水晶球
8.古陶器

解析:
選1:這個月的事業運與讀書運極佳,事事可以逢凶化吉;年老的男性對你會有幫助,要記得好好巴結一下。

選2:可以在事業或學習上有所表現,還會有貴人相助,此外,男性易有桃花運。

選3:做甚麼事都不太順利,雖是如此,吃喝玩樂的機會不少,要小心不要過度熬夜弄壞身體。

《薪事誰人知!工作有發展前途?》

選4或5:這個月的財運不錯,可以買幾張彩券試試手氣,外出運也很好,可以藉著假期出去走走。

選6:這個月因為運勢較弱,所以最好凡事低調些,另外要多注意身體健康,患病的可能頗高。

選7:運氣平平,和同性朋友往來的機會頗多,比自己年輕的男性會是你的貴人。

選8:這個月的運氣不好不壞,和異性朋友往來的機會多,比自己年長的女性會是你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