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新年開運造型(上) 

 


這年頭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想要成為萬眾矚目焦點,非第一眼裝扮莫屬。除了考量自己的天生麗質做裝扮,命理大街摘星工廠針對各星座幸運造型搭配,想要好運旺旺來,當個大眾紅人,當然容易啦!



★牡羊座
積極又熱情如火的牡羊座,造型上多吸引人注目,藉以突顯個人的活力及魅力。所以在今年秋冬的造型上,蠻適宜以中性的裝扮出現,例如帥勁的褲裝,而 現在日本超搶手的軍裝式剪裁外套,領子多以立領呈現,表現出帥氣又俐落的一面,也蠻適合牡羊座的。另外還能在腰際間繫上一條有特殊風味,或是簡單卻亮眼的 腰帶,讓整體打扮更出色、搶眼呢!

★金牛座
被金星維納斯守護的金牛座,有著充滿藝術細胞的審美眼光,常常只是因為質料或圖案上的些微變化或創意,就會忍不住下手,而全身自然散發誘人魅力的 他,也特別偏好一些輕柔的材質藉以襯托出他那姣好的身形,或是若隱若現的性感設計也蠻不錯的。所以今年秋冬的裝扮不妨嘗試有蕾絲點綴的衣服,不但會讓人感 覺浪漫甜美,還多了一絲絲高雅的氣質,這不正巧貼近金牛追求質感的需求,又能追隨流行的腳步,而不落伍喔!

★雙子座
反應靈敏且好奇心又重的雙子座,對於流行的趨勢可說是相當敏感。也因為好奇心的趨使,雙子座發揮他超強的模仿力,但本身性格上卻不太有主見,所以 對普及性高會立即流行的款式容易感到手癢,躍躍欲試。因此在雙子座身上多半能看見每一季流行趨勢的單品,相信今年秋冬流行的開襟小外套和寬褶或細褶的裙 子,一定也能帶領他走在流行的尖端啦!

《情路上你會被劈腿?》

★巨蟹座
一向愛家又溫和的巨蟹座,在他的衣櫃裡,幾乎找不到暗淡的色彩。而且他對於流行可是一點也不甚在意,覺得輕便自然的穿著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因此寬 大的衣服和比正常尺寸大的罩衫最能使他感覺舒適自在,最常見的生活裝扮就是一件T恤外加牛仔褲的打扮,所以今年秋冬維多利亞風中最IN的雪紡罩衫,就蠻符 合他的需求喔!

★獅子座
獅子座出現的場合總是吸引眾人所有的目光,對愛面子的獅子來說,他多半喜愛各種優質的皮草及華麗的大衣,因為這些華貴東西穿在他的身上,絲毫不見 俗氣,只見貴氣。因此今年打扮的重點可以試試以細格褶裙搭配八分袖的動物紋合身外套,鞋子部分則可選擇帶點皮草的馬靴,手上再拿個貴婦款的皮草包或動物壓 紋的小包,包管讓獅子座再度驚艷全場!

★處女座
處女座給人的感覺就是樸素純潔,看起來就像是老師或學生,而且通常他看起來也會比實際年輕,所以若想表現出處女座的魅力,與其強調華麗的女人味, 倒不如維持純樸的本性。所以在造型上,建議以開襟小外套搭配緞面細褶裙,用溫暖的色系呈現出處女座甜美的一面,再穿上今年秋冬依然吃香的娃娃鞋,就能塑造 出處女座鄰家女孩sweet的完美形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