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容追隨蕭薔腳步! 施「回春術」年輕20歲

  • 繼蕭薔成功回春後,陳德容日前老態模樣(左)也不復見。(圖/擷取自國際在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蕭薔為永固「第一美女」稱號成功回春後,陳德容也跟緊腳步,搭上回春風潮年輕了20歲。

娛樂圈裡面的美女不少,但年紀大卻依然保養得宜而且不靠打針的似乎越來越少,像是「不老妖姬」潘迎紫實在是少見的天然「資深」美女;繼蕭薔成功回 春後,陳德容也跑去「修修臉」,重拾青春。(陳德容修很大!http://www.nownews.com/2011/01/31 /340-2686232
.htm)

現年36歲的陳德容因飾演瓊瑤的《梅花三弄》而走紅,雖然出道20年,但因為參與《新鹿鼎記》、《鹿鼎記2神龍教》及其他大片,讓不少7年級生也對她頗有印象,只是最近突然少了近20歲,不曉得會不會誤導8年級生。


↑陳德容近照與20年前(下)幾乎沒變,回春相當成功。(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