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票房開紅盤 《非2》打破首集總票房

  • 《雞排英雄》上映三天,票房開出紅盤,全台破千萬!(圖/福斯)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新春賀歲片早從上週五就開打,不僅有浪漫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還有符合臺灣人口味的《雞排英雄》;舒淇與葛優主演的《非2》在上映三天後,也有180萬的成績,打敗當時《非1》上映一個月的紀錄。另外,豬哥亮復出的大銀幕作品《雞排英雄》,全台票房更衝破1200萬!

豬哥亮復出後的首部大銀幕作品《雞排英雄》,在以貼近台灣人市井小民背景的故事下,成功抓住國人的心,上映首週全台就破1200萬的好成績,其中台北票房就有514萬的好成績,未來一週票房也將持續看漲。

另外,由舒淇、葛優主演的浪漫愛情賀歲喜劇《非誠勿擾2》也在上週五上映,不過第一集當時在台灣上映一個月的票房僅有160萬,這回上映三天就有180萬,打破首集總票房。許多影迷看過後,更直呼「這是看過加最多分的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