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保證班無效 「迷彩希希」判還200萬

  • 保證班無效,補教名師判還200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保證班」真的有效嗎?在網路上頗具盛名的英文補教名師「希希老師」,開辦200萬元「VIP保證班」,保證學生上得了清大、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未料卻全部跳票,家長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補習班必須全額退費。

據了解,「希希老師」本名史希如,淡江大學畢業,她喜歡穿迷彩裝上課,因此有「迷彩希希」的封號。她曾上過許多電視節目,藉由在媒體上的大量曝光,許多家長因此付了大把鈔票把孩子交給她。

一名邱媽媽也找上史希如,將當時就讀高二的女兒送到補習班。而在一年一期的課程中,保證一對一教學,考上清大和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測驗。邱媽媽籌借200萬元,但女兒最後只考上淡江,英檢也只通過初級,因此提告。

邱媽媽委任律師吳啟玄表示,既然當初史希如有本事開出上清大、通過英檢中高級的保證,那學生上完課程後,應該得到補習班所保證的結果。而現在事實證明與當初主張的結果不同,因此應該全額退費。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史希如的確有口頭承諾,即使雙方沒有簽下白紙黑字契約,但學生沒達到目標,應依約退費,判她敗訴,除了要還200萬元,並 加計5%利息。對於判決結果,補習班委任律師助理表示,將會上訴,但目前尚未收到判決書,不發表評論。(新聞來源:中視新聞記者李家名、王清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