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大元嫩唇遭侵犯 玩遊戲竟來真的

  • 大元在吸乒乓球時,為了要贏甚至不惜與劉書宏連親三次。(圖/CHANNEL[V])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CHANNEL[V]《青春全員集合》25日錄除夕特別節目,主持群超拚命,在「一吸一兔財源到」遊戲中,男女雙方要吸到乒乓球才算贏!大元及劉書宏為了贏,不惜猛吸乒乓球,期間意外連親3次!讓旁人羨慕不已!

為了贏得大紅包,主持人隊及藝人隊卯足全力,在「搶頭香」套氣球比賽中,Kid揹著大元、何維健揹著蕭閎仁,兩隊互不讓。大元更是用盡全力,用頭 頂蕭閎仁的腋下,結果4個人全跌成一堆。大元還不甘示弱,在吸乒乓球時,為了要贏甚至不惜冒著與劉書宏嘴對嘴親到的風險,認真吸乒乓球,不小心連親3次。

↓圖:大元(左)E奶猛壓Kid(右),使出全力搶氣球。(圖/CHANNE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