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裸背床戰 《白夜行》轉性當「惡女」

  • 堀北真希(左)在《白夜行》中轉性演「惡女」。(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清純可愛的日本藝人堀北真希,作品向來以帶給觀眾歡樂為主,不過躍上大銀幕的作品《誰偷走了我的吻》成績卻不盡理想。堀北苦思轉型方向,日前終於以編自人氣小說的電影《白夜行》大轉性,劇中飾演「惡女」,還要教唆殺人,更有大膽的裸背床戲。

《白夜行》是暢銷作家東野圭吾的作品,2006年曾被翻拍成連續劇,由綾瀨遙、山田孝之主演,之後也被改編成電影,由孫藝珍、高修演出。堀北真希在新版的《白夜行》中,從小就被母親逼迫賣春,以致於人格扭曲,長大後內心充斥著報仇的念頭。

堀北真希笑稱自己實在不習慣演惡女,在電影中不僅形象多變,比以往更加成熟,還披上婚紗,更在一場床戲中大膽背部全裸,堪稱她作品中最大尺度。《白夜行》預計29號在日本上映,3月可望在台播出,堀北真希更有可能參加2月初的柏林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