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膽女主持Vienna替《肉蒲團》配音 竟肖想和吳彥祖演

  •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Vienna(連綺嵐),替三級片《3D肉蒲團》配音。(圖/擷取自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Vienna(連綺嵐)尺度大膽超乎想像,不僅在節目上示範「叫床聲」,日前出席活動更是公開用跳蛋。現在她更要名正言順的發揮長處,替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配音賺外快!

Vienna首次為三級片「獻聲」,尺度果然令人昨舌,不僅公開在媒體面前呈現叫床聲,更說「對三級片題材駕輕就熟,不用刻意融入角色,做回自己 就可以了。」不過她話題依舊很辣,自爆「平時就愛看三級片,所以才不用特別培養情緒。」只是Vienna最猛的還在後頭,坦言自己也有興趣拍三級片,更說 「最想和吳彥祖演,但還是幻想一下就算了!」(去看連綺嵐配音:www.nownews.com/2010/12/30 /340-2677902.htm)

▼Vienna替三級片配音。(圖/擷取自中娛網)




Vienna不愧是「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繼在節目上大膽示範叫床聲後,日前更在情趣用品店的開幕活動上公開用跳蛋,都令人見識到她的尺度,雖然她曾說過自己的尺度普通,但早已讓人大開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