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俏千金吉田郁子美麗悄悄話… 時尚靚女不能沒有試試種睫毛、乳霜磚

記者葉卉軒/專訪

台北時尚圈的名媛新勢力近來吹起了「日本風」!而日本幫的名媛們最近在夯什麼?成了都會靚女近來最熱衷的時尚鮮話題。

有著模特兒般高挑身材、姣好面容,渾身散發摩登氣質的日本議員千金吉田郁子,她那雙深邃迷濛的水靈大眼近來更是帶起了「種出日式美睫」的新風潮。而 除了種睫毛外,美麗不藏私的吉田郁子還加碼分享,她的臉蛋和一身滑嫩美肌,靠的則是日本當紅的梨花和Lena也都愛的以色列gamila secret潔米拉乳霜磚。

或許血液裡就是留著日本人凡事實事求是、講求細節的因子,吉田郁子除了因為愛漂亮而喜愛種睫毛外,她本身更是種睫毛高手與美睫保養達人呢!但可以讓睫毛濃密、捲翹又纖長的方法其實很多,舉凡刷睫毛膏、夾睫毛、燙睫毛,或者貼假睫毛,為何她獨鍾「種睫毛」呢?

吉田郁子表示,為了卸除睫毛膏和黏貼假睫毛的膠水,就必須使用卸妝油,但來回搓揉睫毛的摩擦對睫毛是相當大的傷害。另外,睫毛夾的塑膠部份如果沒有 定期更換,塑膠斷裂的地方亦容易造成睫毛的脫落。至於燙睫毛那就更傷了,試想將燙髮用的液體使用在比頭髮細好幾十倍的睫毛上,這樣的行為100%肯定會讓 睫毛受損的。

至於種睫毛的話,因為在洗臉卸妝時不用搓揉眼睛,自然就大大降低對脆弱睫毛的傷害。同時,吉田郁子並更進一步提醒,種睫毛後,也應盡量避免趴睡,且 最好不要再使用一般市售的睫毛膏,因為這些產品裡頭多含有油性成分而且防水,在卸妝時可能會造成睫毛脫落。而若想要讓睫毛再更捲翹的話,切記要使用加熱型 的睫毛夾,不建議使用夾子狀的睫毛夾。

而不止懂得如何照顧自己的睫毛,和絕大多數日本女性朋友一樣,吉田郁子可講究肌膚保養了。但,不依賴瓶瓶罐罐,一塊「乳霜磚」就能讓吉田郁子全身上 下,包括臉蛋肌膚都水嫩嫩。在眾多可以選擇的香氛氣味中,吉田郁子透露,她個人最愛的是迷迭香香味,而這個來自以色列的乳霜磚,除了有清潔的功效外,她還 會把它當作滋養面膜來使用,因為在這塊乳霜磚裡頭不僅有豐富的初榨橄欖油,還有多種的天然草本植物,且還是訴求無添加,可以給肌膚絕對的溫和呵護。            

日本俏千金の愛店    

RED CHESS美睫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號之一
(02)2708-2722
http://eyelash.redchess.com.tw 

gamila secret潔米拉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