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連不上」成熱門關鍵字 打敗「小蔡淑臻洩春光」  

  • 擅打網路選戰的民進黨新科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是PTT出身的網路名人。(圖/高嘉瑜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ptt.cc)再度掛點,目前站方貼出公告表示,「批踢踢目前有若干硬碟無法正常運作,預計需要三天至數週才能將原有資料取出。」 許多PTT鄉民流竄在各大社群網站哀嚎,噗友「沙哥好帥」說,「沒有PTT萬古如長夜啊!」臉書上也有網友說,「三天到數週後才能修復,台灣會不會暴動 啊?」

今(23)日下午兩點的Google關鍵字排行榜中,「ptt連不上」在此時段暫居第8,還打敗了另一個鹹濕關鍵字「小蔡淑臻洩春光」。而「ptt連不上」在昨(22)日的Google關鍵字排行榜中,也拿下季軍,打敗了另一個鹹濕關鍵字「小如的一夜情品茶室」。

↓「ptt連不上」在23日下午兩點的Google關鍵字排行榜暫居第8,打敗「小蔡淑臻洩春光」。(圖/翻攝網路)


從網友的反應可以看出,「鹹濕誠可貴,PTT價更高!」某位疑似是從事媒體業的網友greatallansays則在個人噗浪上吶喊,「PTT還 是掛點,這樣我要怎麼找新聞!?難道不知道記者都需要PTT嗎!」至於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的網路特搜小編聽到PTT掛點,卻是覺得鬆了 一口氣,他表示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多觀摩其他網站,畢竟「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