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子不見啦! 台灣YouTube最夯影片

  • 超可愛小胖哭著要鼻子,成台灣YouTube觀看次數最多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影音網YouTube回顧今年最受歡迎影片,而在台灣地區觀看次數最多的就是超可愛小胖「我的鼻子不見了!」;其次為學生Kuso創意「yo!battle」;素人歌手阿福的清爽美聲,則讓她衝到第三名。

大陸一名可愛小胖弟和媽媽玩「拿鼻子」的遊戲,本來還很開心地傻笑,但卻突然之間放聲大哭,要求媽媽把鼻子「還」他,可愛逗趣的畫面讓網友大喊 「太搞笑!」。他天真有趣的反應也大受歡迎,全球累積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247萬,在台灣地區的影片觀看次數也超過110萬,成為觀看榜第一名。

※→原始新聞:天真孩童被騙鼻子不見 哭喊「要擤鼻涕的!」



第一名 我的鼻子不見了



排名第二的,則是台灣學生的創意影片,兩名男同學架式十足,準備舞力全開,只是沒想到,其中一名同學耍狠喊出「yo!battle」後,就使出「必殺技」,讓綠衣的挑戰者擺著相同POSE往下看,圍觀的同學也傻眼,誰也沒想到有這一招。

雖然只部影片只有短短的30秒,但在全球累積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210萬,在台灣地區的影片觀看次數也超過100萬,可見素人魅力不可小覷。

※→原始新聞:「yo!battle」網路爆紅 被稱最強秒殺「大地板」


第二名 yo!battle



影片觀看次數排行第三名的,正是有著清新美聲的素人歌手阿福。片中她戴著大副眼鏡,陶醉又深情地在錄音室裡唱歌,不同於原唱的風格,她還將歌曲重 新編曲,用自己的方式及感情來詮釋,不少網友聽到她的歌聲大為驚艷。今年9月阿福美聲MV被上傳到 YouTube 以來,在全球觀看次數已到210萬,台灣則高達97萬。

※→原始新聞神祕女「聲」爆紅!四十萬網友問何方神聖?



第三名 B.o.B feat. Bruno Mars - Nothing on you - Cover by 阿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