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劍浣春秋/AV界的明星臉(1) - AV周杰倫Tony大木

  • 在日本AV界的「周杰倫」:トニー大木(Tony大木)!

一劍浣春秋











看到這張照片你有沒有想起誰?

他可能是去年討論度最高的男優,不過名字卻沒什麼人知道。為什麼?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他在希志あいの的出道作「現役アイドルユニットメンバー 希志あいのデビュー」(現役偶像團體成員,希志Aino的初登場)中一戰成名!

倒也不是因為他特別大支、或是身上某個部位和人家長得不一樣,全是因為在希志あいの(希志Aino)笑嘻嘻地在鏡頭前就位時,這位突然竄出來的男優讓人家有周杰倫的Feel~



他是トニー大木(Tony大木,東尼大木)。

其實他不是近期才出道的AV男優,只是因為在希志あいの(希志Aino)才讓大家注意到;就資料上來看他被歸類為「スジ筋体型の男優」,簡單說就 是「魔鬼筋肉人」,不過嚴格來說他只是不算「肥胖」、稍微有點肌肉罷了,和南佳也、戸田夏也以及黑田將稔那種看起來「有在練的」還是有差距。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位トニー大木(Tony大木)一定沒什麼名氣,實情當然不是如此:能夠在希志あいの(希志Aino)這位被JHV集團力捧的女 優出道作中擔綱演出,而且還在第一個出場,那絕對不是大家抽籤結果中獎的幸運兒,而是片商精心計算過的結果。至於為什麼要選トニー大木(Tony大木) 呢?

其實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希志あいの(希志Aino):以一般人傳統的印象來說,這種掛著藝能人頭銜來演AV的女優外型不會有問題,真正的問題在於她 們可能會很青澀,然後表現會像魚翔拳一樣「彷彿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所以這時候男優就很重要,他必須要循循善誘地讓女優進入狀況,然後,自己又不能太搶 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