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生日 陳偉霆假藉「酒醉」跪地求婚?

  • 香港媒體驚爆陳偉霆(William)借酒裝瘋,在阿Sa生日會上下跪求婚,但他事後否認。(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Sa(蔡卓妍)與陳偉霆公佈戀情後,兩人也如同「大小戀」受到媒體關注,日前有香港週刊爆陳偉霆在阿Sa的生日會上,借酒醉跪地求婚,不過,面對這個報導,陳偉霆則是一口否認。

陳偉霆(William)11月25日出席新歌《尾巴》MV首播會,提到有報導指他在女友阿Sa的生日會上跪地求婚,他澄清:「這個編輯想像力太豐富,當日我沒喝醉,現在我的時間表都只有事業,其他不去想。」

據悉,阿Sa星期一(22日)度過28歲生日,陳偉霆送上近萬港幣的車身,上面印滿英國國旗送給女友,出席的圈中好友還有關智斌、單立文夫婦、周 麗淇、鄭希怡與男友、鍾舒漫、吳浩康與女友莊思敏等,派對進行至11時許,單立文攜太太胡蓓蔚先行離開,眾人玩到凌晨才陸續散去。


↑陳偉霆被港媒爆出像阿Sa求婚,但他矢口否認。(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