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披婚紗「撇嫁」懷秋傳言:要多看、多了解自己

  • 楊謹華披上婚紗嫁明道,偶像劇「鍾無艷」將在28日播出大結局。(圖/三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楊謹華披婚紗卻不是為了懷秋?偶像劇《鍾無艷》28日將播出大結局,她在最後一場戲披上白婚紗與男主角明道相吻,卻直言還沒有結婚打算,撇清明年嫁懷秋的傳言。

《鍾無艷》殺青宴,楊謹華談到:「結婚要天時、地利、人和,還要有緣分,命中注定,希望有那麼一天的來臨,但我現在以工作為主。」面對大S的喜訊,坦言參加姐妹淘的婚禮都會很羨慕,至於被問即會不會閃婚?她則說自己是「需要相處的類型」。

楊謹華曾經希望28歲出嫁,現已三十出頭,她也看開,「女生要晚婚,因為可以讓自己多看、更了解自己。」言下之意,似乎沒打算步入禮堂,對象也還沒定下來。


↑楊謹華目前專注於工作上,對步入禮堂一事想法很豁達。(圖/三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