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演《殺手》被毆成豬頭 遭經紀人罵:幼稚!

  • 蕭敬騰在《殺手歐陽盆栽》中有多場武打戲,常常被毆成豬頭。(圖/截自蕭敬騰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蕭敬騰為了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不但手掌被空氣槍子彈射入受傷,日前拍武打戲還被打成豬頭,他把右臉瘀青、嘴角破皮的照片貼在微博上,還說: 「看來要休息一陣子了。」引來粉絲的關切,沒想到這一切都是蕭敬騰的惡作劇,經紀人回應:「耍寶啦!」表示受傷只是特殊化妝效果,粉絲不用太緊張。

蕭敬騰現在每天都為新電影作特訓,因為之前試戲不慎手掌受傷,這次放上假受傷照片,粉絲傻傻分不清楚,頻頻詢問到底是真的還是假 的。(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15/340-2664360.htm)真相出爐後,粉絲換成熱烈討論他的新 戲造型,蕭敬騰還繼續玩:「我那麼痛,你們那麼開心!」

蕭敬騰在戲中有多場武打戲,導演還發給他假血袋,要他回家練習怎麼咬破比較逼真,結果他和朋友打球也帶著,要騙大家他受傷,被經紀人罵幼稚。假血袋有草莓、薄荷等口味,蕭敬騰還打趣的跟導演說:「可以多給我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