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捷假戲真做爆懷孕 惹惱老爸大發飆 

  • 李亦捷上節目宣傳電影,自曝床戲的勁爆過程,讓主持人胡志成捏把冷汗。(圖/中視)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新人李亦捷在電影《當愛來的時候》表現亮眼,片中的激情戲更是勁爆,還入圍了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而她日前上節目宣傳時,竟自曝片中有場打電話給家人並坦承自己懷孕,沒想到她卻突發奇想,打給表姐告知自己大肚子,惹來老爸大發雷霆,連妹妹都緊張到當場大哭。

入圍14項金馬獎的電影《當愛來的時候》,主角高盟傑與李亦捷上中視《飆電影》宣傳,面對主持人胡志成的訪問,高盟傑透露如何演自閉症的過程,怎樣把角色詮釋到淋漓盡致;而年紀最小的李亦捷更細說演床戲的勁爆過程,讓主持人胡志成都替她捏把冷汗。

年僅17歲的李亦捷被導演張作驥安排了一場床戲,原本她以為導演在開玩笑,沒想到在殺青當天真的來真的,「之前導演跟我說有床戲時,我ㄧ度以為他 在開玩笑,因為導演之前的作品幾乎沒有床戲,沒想到最後來真的。」還有場戲是她要打電話給家人並坦承自己懷孕,結果她突發奇想,打給表姐告知自己大肚子, 事後也忘記澄清,導致宜蘭老家的親友們全都打來關切。

此外,高盟傑為了演好自閉症的角色,特地待在自閉症基金會,觀察他們的特性,光練習就花掉他好幾個月的時間,他說演這角色的眼神不能聚焦,還有許多內心戲要傳達,傳神演技也讓他入戲太深,回到家後還被父母罵說:「你是誰啊?再這樣就別給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