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做客脫口秀 內褲秀「Ellen」

  • 貝克漢上《艾倫愛說笑》脫口秀,秀出印有「Ellen」字樣的內褲。(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上《艾倫愛說笑》脫口秀,不僅秀出他的新髮型,還在現場大秀印有「Ellen」字樣的內褲,把大名鼎鼎的主持人艾倫,當場惡搞了一頓。

據美國媒體報導,貝克漢在《艾倫愛說笑》節目中,大談自己的生涯規劃和家庭等,當說到興起之處時,他竟然亮出了準備已久的「秘密武器」,正是身上穿的內褲,而上面還印有「Ellen」字樣,拿主持人艾倫開玩笑。



▲貝克漢秀內褲,還露出得意表情。(圖/截自網路)

不過,艾倫對於貝克漢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一開始有點受驚嚇,但只能搖頭苦笑。看來他除了努力練球外,還不忘準備媒體喜歡的表演,讓之前傳言他退役後,有可能進軍娛樂圈這個消息,似乎越來越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