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坐熬夜玩電腦 25歲百公斤女中風猝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宅女們要注意了!台中縣龍井鄉傳出一名體重達百公斤的張姓女子,疑似因長時間盤坐上網,導致血液循環不良而猝死的案例;由於張女有口吐白沫、臉部發黑情形,員警一度懷疑是中毒身亡,前(26日)經檢警解剖後發現張女腦部有拳頭般大的血塊,證實死因為中風。

據了解,年僅25歲的張女於20日被友人發現倒臥租屋處;對此,張女的友人表示,19日晚間才與張女見面,隔日中午打電話卻無人接聽,當晚下班後便前往其租屋處查看,一推開未鎖的房門,卻驚見張女面部朝下、趴臥在地,已無生命跡象。

對於張女猝死的案例,救護人員表示,當他們到達現場時,張女已出現屍斑,估計死亡時間超過12小時,研判可能是因盤坐使用電腦的時間過長,起身拿 東西時突然昏迷,求救不及致死;對此,張父表示,女兒在外獨居3年,平時並無宿疾,16日父女兩人好不容易才相見,沒想到卻是最後一次見面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