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人生」似乎遲遲無法落幕,每隔幾天,甚至天天都會有新戲碼,其中,已「復出」教課的陳子璇,未來還會踏上演藝圈嗎?曾與她簽下經紀約的知名主持人于美人,26日坦承當時高估自己能力,後來也沒有再跟陳子璇連絡,而陳子璇除對給于美人帶來很多壓力表示抱歉,也透露經紀約可能就此解除。

陳子璇的英文補習班在25日正式進行劃位,早上9時不到,補習班樓下的騎樓就排起人龍,據說,有不少學生是衝著陳子璇的名號而來。而「復出」的陳子璇則坦言,自己已正式納入高國華旗下,至於補教界刊登半版廣告影射為「害群之馬」,她則不予置評。

另一方面,劉毅25日上年代《驚夜深呼吸》節目時,否認對陳子璇性騷擾,但他形容她「做人非常開放」,他說,她曾在餐桌上親口對他說,「我交男友會先上床,床上看完表現,不好就甩掉。」而先前她之所以會甩掉狗仔男友,就是嫌對方人胖、車破又口袋空空」。

這齣「補教人生」看在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眼中,就猶如歹戲拖棚,該聯盟26日發表聲明強調,,「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不管劉毅或高國華,為了一個女人,大演多角關係的低級連續劇,這樣的人還配稱的上是老師嗎?聲明中也呼籲家長對於這種已對學生、社會造成傷害的補習班,應該聯合加以抵制,拒絕孩子到這樣的補習班去學習。

而于美人26日在出席「視障學生閱讀推廣計畫」讀書會活動,擔任「視障閱讀為愛朗讀大使」時,也被媒體記者問到相關問題。她表示,幫陳子璇那個過程中,她自己應該被貼很多貼紙,她認為,當時她也可以選擇站在人多的地方,這樣會比較安全,但那時的她看事情的角度,有不一樣的地方,但她也說,「我只能說,我高估我自己的能力。」

于美人除指出,她沒再和陳子璇聯絡了,也開玩笑地說,她只參與演一集,已經殺青。而陳子璇則對于美人表示抱歉,指自己給她帶來很多麻煩跟困擾,造成很大壓力。而對於記者追問是否會解除經紀約,陳子璇則以「嗯」代替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