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歌手賴銘偉三年前自掏腰包發起的「愛在星光音樂會」,今年邁入第三屆,26日下午更在台北開唱。出席的歌手更是眾星雲集,包含大嘴巴、CIRCUS、賴銘偉、黃美珍、吳忠明、魏如昀、林宗興、朱俐靜等多名超偶、星光幫歌手。不過被問到即將到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希望由誰拿下時,雙方人馬先是表態挺自家主持人,最後才笑說「希望兩位都獲獎!」

「愛在星光音樂會」當年是賴銘偉位了母親所發起,如今已經招待近2,000位的育幼院的小朋友觀看演唱會;雖然是公益性質演唱會,但歌手們都當作是商業般的用心看待。

許多參與今年演出的歌手私下都自費前往彩排室練唱,而擔任今年音樂總監的楊培安,更因人在國外宣傳,打掉三萬多元的電話緊盯大家練唱,但他笑說「為了公益,絕對自行買單!」

26日在台北華山開唱的音樂會,現場找來大嘴巴、CIRCUS、賴銘偉、黃美珍、吳忠明、魏如昀、方炯鑌、哲緯、吳亦帆、許哲珮、潘嘉麗、荒山亮、梁一貞、李正帆、朱俐靜、林宗興、卓義峰、卓文萱、李正帆等人開唱,並招待來自台北、桃園、中壢、台中的育幼院500位小朋友。

有趣的是,今年可是首次星光幫與超偶幫歌手同台演出,有別於兩個節目在收視率上的廝殺,走的是感性路線。超偶林宗興就說「其實跟賴銘偉認識很久了,之前是地下情,現在可以一起牽手浮上檯面了!」

不過話鋒一轉,被問到即將到來的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看好由誰勝出時,星光幫先是力挺自家主持人陶晶瑩,超偶幫也不甘示弱表示利菁姐很讚,不過隨後兩派人馬則一致笑說「希望兩人可以一起獲獎!」原因就在於大家都想看兩位天后級主持人共同領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