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彈熟女」原子霏首張個人專輯獲得網友肯定,將離台轉往海外宣傳前,特地拍攝新宣傳照與肌肉男模入鏡,並秀出32C的好身材殺光了攝影大哥的底片,工作人員還笑說她的「事業線」很深又很旺。

在轉往海外宣傳前,原子霏趕在最後一個工作天搶拍性感宣傳照,熟女魅力大發威,因為這幾天感冒而瘦了2公斤,她笑說:「好在都瘦在該瘦的地方,胸部沒有縮水。」32C的好身材搭配一件大V的連身衣,若隱若現的性感讓閃光燈停不下來。


↑↓原子霏展現成熟美,舉手投足都散發無比性感。(圖/邱榮吉攝)


進棚拍攝時,原子霏一開始還有點放不開,男模裸著上半身進場時,她更顯得害羞,反倒是男模很專業,大方的牽起原子霏的手就往自己胸膛放;事後她透露其實不敢選擇肌肉型男當男友,因為比較沒有安全感。

特別的是,在拍攝新的宣傳照之前,工作人員還「尊重民意」尋求網友們的建議,沒想到大多網友最喜歡她將頭髮綁起來,而且宅男最愛女生單穿一件連身衣,若隱若現的秀出「內在美」,為此原子霏還特地在前一天晚上去血拼,從百貨公司到淡水老街,共採購近30套的內衣為了讓照片拍出效果。


>↑原子霏雖重病在身,卻意外營造出慵懶的性感。(圖/金牌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