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原隼人與高良健吾兩人在電影《熱血鬥陣:夢想開戰》中的拳擊戲,場場都是真的[圖/Catchplay]

電影《熱血鬥陣:夢想開戰》找來日本超人氣偶像市原隼人與高良健吾主演,不過電影中的拳擊戲份相當吃重,日前男主角市原隼人出席首映時就曾透露「有一次我連續拍了八個小時的拳擊戲,拍到一半就受不了跑去洗手間嘔吐!」而高良健吾也坦言兩人的打戲「都來真的。」

這部電影找來《重金搖滾雙面人》大導李鬥士男掌鏡,更有超人氣偶像市原隼人與高良健吾領銜主演;兩人在片中的拳擊場面相當多,高良健吾就透露「片中的拳擊場面都是來真的,我們是真的在對毆!」

電影更是根據百田尚樹的同名青春拳擊小說改編而成,導演更有李自信地說「我覺得這部影片可以算得上是市原隼人當下的代表作了,我成功地表現出了他那種頑皮但又不失堅持與認真的魅力。」

電影描述性格粗獷的小鏑(市原隼人飾)和膽小怯懦的好學生優紀(高良健吾飾)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優紀為了讓自己茁壯,也加入了拳擊部。不過兩人在站上了拳擊場後,一場不可迴避的對戰正等待著他們……;而電影也將於10月8日在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