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占卜/2011年你會有那些衰事?

  • 2011年你會有什麼負面運勢與負面想法呢?[圖/資料照片]



2011年你會有什麼負面運勢與負面想法呢?就讓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小孟老師來告訴你吧!將你的西元生日(年/月/日)相加,加完後再加上04這個數字,總數超過18則再相加,若總數剛好等於18則不必相加。

如以下範例所示:某人西元生日為1981年03月13日則加法為1+9+8+1+0+3+1+3=26,則26+04=30(超過18)則3+0=03,取03這個數字就是你2011年塔羅生命靈動數。

★生命靈動數為1(對應塔羅牌魔術師牌):2011年你將會存小錢花大錢,也比較容易忘東忘西,你的技能與才華將停滯不前。

★生命靈動數為2(對應塔羅牌女祭司牌):2011年特別注意感情將會有所衝突,人際關係在上半年度較差,與異性較容易發生心結。

★生命靈動數為3(對應塔羅牌皇后牌):2011年上半年脾氣較暴躁、上半年度也較容易過度花費,過去你所做過的壞事將會遭受到因果,錢財較易流失。

★生命靈動數為4(對應塔羅牌皇帝牌):上半年度比較容易壓抑自己的情緒,與上司或者同事將容易有意見不合,健康上也要特別注意脊椎與肩膀筋骨酸痛。

★生命靈動數為5(對應塔羅牌教皇牌):年中小心捲入八卦流言之中,對於長輩給你的意見你將無法認同,這將使你做出錯誤的決定。

★生命靈動數為6(對應塔羅牌戀人牌):2011年容易與戀人或朋友發生口角,此靈數也在告誡你將會有爛桃花出現,有戀人的人要注意會有情敵出現。

★生命靈動數為7(對應塔羅牌戰車牌):2011年要多加留意交通,開車或者騎乘機車要當心避免與人擦撞,此靈數也在提醒你要遵守交通法規,以避免交通罰款。

★生命靈動數為8(對應塔羅牌力量牌):2011年小心流言蜚語,此靈數也在提醒你在工作中切勿變動,否將會以小失大,健康上特別注意口腔。

★生命靈動數為9(對應塔羅牌隱者牌):2011年與家人溝通會出問題,工作上有志難伸,此靈數將在2011年使你明白現實與理想的差別。

★生命靈動數為10(對應塔羅牌命運之輪牌):2011年工作或事業會有新變動,誤與人結怨小心遭到反撲力量,謊言將被刺破。

★生命靈動數為11(對應塔羅牌正義牌):2011年金錢將透支,今年你若太計較將會使你得不償失,健康方面需留意腎功能。

★生命靈動數為12(對應塔羅牌吊人牌):2011年很多事情將會停擺,對於工作事業將產生厭倦。健康注意:腳抽筋或者腳扭傷。

★生命靈動數為13(對應塔羅牌死神牌):2011年需注意流行性感冒以及傳染病,此生命靈數同時也在告誡你2011年較易生病。

★生命靈動數為14(對應塔羅牌節制牌):2011年你付出的將和自己規劃的不成正比,你將容易有不滿足的心態產生。

★生命靈動數為15(對應塔羅牌惡魔牌):2011年金錢或物質慾望強烈,小心投資套牢,也要慎防情感出現第三者。

★生命靈動數為16(對應塔羅牌高塔牌):2011年在下雨天時騎車要放慢,同時也要學會情緒管理,否將會有突如其來的無名之火產生。

★生命靈動數為17(對應塔羅牌星星牌):2011年所規劃要完成的事情沒有執行力,工作進度將會落後,預期的收入不成正比。

★生命靈動數為18(對應塔羅牌月亮牌):2011年你所訂下的目標太高離實際目標還有落差,較易熬夜晚睡,影響隔日精神不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