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變慾女? 布蕾克詮釋「凱莉」年輕時

  • 布蕾克萊弗莉(右)將詮釋《慾望城市》中年輕版的凱莉。(圖/擷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因飾演熱門影集主角走紅,據悉好萊塢有意開拍《慾望城市》前傳,並鎖定她詮釋年輕版的凱莉。

布蕾克萊弗莉因為演出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走紅,人氣高漲之外,劇中的美麗華服的襯托更讓她成為時下少女的穿衣指標;現在,好萊塢籌拍《慾望城市》前傳,並找上她飾演年輕時的慾女凱莉 (Carrie Bradshaw)。(布蕾克性感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2/09/340-2687477.htm)

據媒體報導指出,年輕版《慾望城市》電影,會改編該劇原著作者的新書《凱莉日記The Carrie Diaries》,描述凱莉的青澀少女時期,同時也會交代她與「大人物」情史的源頭。


↑布蕾克萊弗莉因演出影集《花邊教主》走紅。(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