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求愛成功與否 網友幫芭比決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世界最大玩具公司美泰兒(Mattel)所推出的芭比(Barbie)娃娃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收藏品,而芭比和男友肯尼(Ken)的愛情史也 為眾人所知,雖說兩人已於2004年分手,如今卻傳出肯尼希望在今年情人節與芭比重修舊好;對於能否破鏡重圓,美泰兒表示,希望粉絲們到兩人的臉書投下神 聖的一票,為不老情侶的未來做出決定。

「初戀」總是最難忘,用在交往了43年的芭比和肯尼身上也相當適合;根據玩具公司美泰兒表示,深受美國人喜愛的娃娃情侶芭比和肯尼雖然已分手7年 之久,甚至一傳出芭比情定澳洲籍衝浪好手、花花公子布雷恩(Blaine),而肯尼也因演出電影「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一掃只是芭比身旁配角的印象而深受觀眾喜愛。

但據了解,肯尼日前大方向初戀情人芭比示愛,並直呼挽回芭比是他目前唯一的心願,甚至在Twitter上表示將於情人節時送上親手做的蛋糕討芭比歡心;對此,美泰兒公司力邀全球粉絲上網投票,將由網友來決定芭比到底該不該重回肯尼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