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律師比基尼勾人夫 韓國小姐李荷妮惹火演出

  • 李荷妮在《夥伴情人》中穿比基尼上陣,大秀好身材。(圖/緯來)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韓國小姐李荷妮在《夥伴情人》中大秀好身材,飾演律師女強人的她,劇中擁有出色的外貌與一流的能力,但在愛情上卻執著於已結婚的前男友。一場她穿 著黑色比基尼游泳的戲,前男友崔哲浩要捉弄她把她壓入水中,卻讓她差點窒息,李荷妮大呼,要憋在水中1分鐘,真是在考驗她的心肺功能!

李荷妮是2006年韓國小姐冠軍,到巴西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時,還被封為「世界第一美女」的頭銜。擁有魔鬼身材的她,還曾被金賢重選為「最想與她一起共度時光」的理想型對象。李荷妮家世不凡,爸爸是前國家情報處副主席,媽媽是文化財產委員會負責人,舅舅是國會副議長。

↓無論是比基尼或是律師套裝,李荷妮的好身材都包藏不住。(圖/緯來)


李荷妮不只外表出眾,更滿腹才華,她的媽媽是韓國傳統樂器「伽倻琴」專家,讓她從小耳儒目染也愛上伽倻琴,不久前才與媽媽、姐姐共同開演奏會。《夥伴情人》是李荷妮拍的第一部戲劇作品,因為表現出色,繼而參與演出《料理絕配PASTA》。

李荷妮在劇中常和已婚的前男友崔哲浩上旅館調情,導演要求她穿著火辣,在鏡頭前搔首弄姿、展現性感,讓她好害羞。拍攝《夥伴》前,李荷妮還先去法 庭參觀,觀摩律師風範。穿上套裝的她依然曲線畢露,好身材包藏不住。學音樂的李荷妮去年才畢業,因此拍《夥伴》時,課業、劇組兩頭燒,讓她練就到哪都能睡 的功力。《夥伴情人》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