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就是妳!交往半年才發現 30年前撿到女友瓶中信

  • 45歲的曼蒂和36歲的男友理查,交往了大半年,其實早在32年前就因瓶中信「命中注定」。(圖/取自the S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該你的真的跑不掉!英國一對男女朋友去年6月交往至今,上周才發現,其實兩人的緣份要追溯到32年前。

1979年,當時13歲、住在約克郡的曼蒂(Mandy English)到蘇格蘭玩,寫了一封信放進玻璃瓶再丟到海裡;兩年後(1981),她收到一封明信片,是一個6歲的小男孩撿到了她的瓶中信的回信,已是 15歲少女的曼蒂,覺得這個6歲小孩毫無文采、內容稚拙,便懶得回信給他。

又過了30年,上周曼蒂整理雜物並做分類,發現了這張30年前的明信片,署名是「理查莫伍德」(Richard Morwood)!這不是跟阿娜答同名同姓嗎!

於是,現年45歲的曼蒂對36歲的男友提到這件事,這位理查莫伍德說,對耶!他想起當時撿到瓶子,在媽媽的鼓勵下回了一張明信片,但卻從來沒有收到回信,他在2003年從蘇格蘭搬到約克郡,早就忘記這件事,當然去年因緣際會和曼蒂交往,也不是因為她的名字。

「這太瘋狂了!這可不是因為我們住在附近,這麼些年來,我們成長過程中,相隔數百英哩遠呢!」曼蒂受訪時忍不住驚嘆。理查也說,「當曼蒂告訴我,是『她』把信放在瓶子裡的,我根本無法置信!這太詭異啦!」

理查認為,「我倆相信我們是命中注定,當年我在明信片簽了『愛,理查』(Love Richard),現在她是我的女朋友,我是真的愛她!」


↑1979年曼蒂寫下瓶中信(左圖),2年後,理查回了明信片。(圖/取自the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