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之犢撫慰心靈 網友譽「療傷系影片」

  • 迎接光明燦爛的2011年,告別過去所有的不愉快,一切從「心」開始。(圖/翻攝YouTube)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剛過完農曆新年,大自然萬物甦醒,準備迎接新春到來,英國廣播公司(BBC)更拍攝一段溫馨影片,取名「萬象更新,新年快樂」(Life is New - Happy New Year)。

影片搭配溫馨、輕快的音樂,首先出現象徵新生的綠葉,接著看見各種動物的生活景態,小熊兄弟在Life is New周圍玩摔角;不懂得飛的幼鳥,排隊學習如何飛;初生之犢的小鹿,歪歪扭扭的學習走路;愛撒嬌的北極熊寶寶,巴著媽媽的腳不放;小猴子泡澡悠哉摸頭的 可愛模樣,最後一幕則是紅毛猩猩在樹上玩耍,像在跟鏡頭打招呼說「你要一起加入嗎」?



自然界新生的動物,真實、純真的模樣,讓我們看見不懂世事,但努力學習成長的動力、動物間親情的溫柔展現,網友看完影片後,不禁感動的直說「實在是太溫暖了,感覺心裡有個叫『愛』的按鈕被啟動了」、「受傷的心靈被治癒了」,更將此譽為「療傷系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