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花邊教主》泰勒莫森不懼低溫 袒胸露乳扮性感舞孃

  • 《花邊教主》泰勒莫森性感出席小賈斯汀首部傳記影片首映典禮。(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泰勒莫森(Taylor Momsen)日前出席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首部傳記影片《Never Say Never》首映典禮,當天一群圈內好友都應邀出席,不過最引人矚目的就屬她。這位叛逆出了名的女星絲毫不懼低溫,以一套性感火辣的舞孃裝扮出席,不僅穿 吊帶襪還秀出美背,相當惹火。

17歲的泰勒因飾演《花邊教主》劇中珍妮一角,而成為青少年偶像,還成為瑪丹娜時裝品牌的廣告代言人。不過,她卻因脫序行為不斷,加上在片場耍大牌,因而遭劇組「驅逐」。

然而她絲毫不受停拍影響,依然很有自己的想法,當天在接受採訪時,她說:「就算是在小賈斯汀電影的首映會上,我還是想穿什麼就穿什麼,我就是這樣的我行我素。」她還非常得意這套服裝,並表示這樣做非常酷,不奢望每個人都能懂。


▲泰勒莫森以一套性感火辣的舞孃裝扮出席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